來一篇不負責超簡短食記~

 

其實去吃初穗已經是好一段時間了,一月的時候去吃的

突然翻到照片就來簡短分享一下吧~

 

 

 

 

連菜單內容都沒拍,因為好厚一本喔~

大致上日式料理有的,初穗都有

對日式料理的價位沒啥概念,,不知道算貴不貴,有些餐點是時價

有很多可以選擇,我們當天四個人點了壽喜燒、串烤、忘記叫什麼魚的當季新鮮魚,然後還有大阪燒

我們先點了海鮮大阪燒,是朋友來吃過大力推薦的

 

然後,一定要搭上微酒精阿!

 

 

 

當天有人點奶酒,還有沙瓦,我自己則是點了黑糖栗柳橙

都不錯喝唷,連我覺得奶酒不好喝的人都覺得它的奶酒還不錯呢XDDD

 

 

 嘿嘿,我的微酒精~

 

 

壽喜燒小小一鍋,旁邊有一壺水太鹹可以加

順帶一提我們坐的位置是需要脫鞋的,也有一般座位啦

 

 

雞肉串,滿好吃的喔,不會太乾

 

 

 

 

 YA,最期待的海鮮大阪燒~ 還有旁邊的魚也很鮮甜

大阪燒一上桌,上面的柴魚片因為熱氣還一直在飛動著

看起來超級美味啦!!!

 

 

熱熱的一口吃下,滿滿的料,一點都不小氣,口感非常好,嘴巴感覺真是太豐富了

好吃!!!雖然四個人分起來真的不大塊,哈哈哈

 

所以又點了一份,這次是原味大阪燒(招牌大阪燒?)

忘記叫什麼了,真的超不負責任的食記 XDDD

 

 

料就比較沒有這麼豐富,雖然也算是不錯吃,但海鮮口味的真的是太厲害了!

 

 

如果喜歡吃大阪燒的人,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!

(瞬間結束,掰~ X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穗居酒屋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4號

電話:(02) 2522-1251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3:00

平均價位:約300-500元/人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Yen's Life ‧ 純粹活 邊走邊說

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